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和建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预中标达州市第二城市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土建)工程

发布时间:2019-11-13 10:14: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讯 达州市第二城市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土建)工程已由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达市发改审[2018]104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及其他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业主为达州市惠泉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达州市经开区周家坝,现达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东侧。

  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处理规模50000m?/d污水处理厂一座,新建规模40000m?/d提升泵站1座,污水压力管400m,生化池1座,回流及剩余污泥泵房1座,二沉池2座,高效沉淀池1座,气水反冲洗滤池1座,接触消毒池1座,贮泥池1座,加药间1座,鼓风机房及配电房1栋,反冲洗泵房1栋,脱水机房1栋,退水泵房1座。满足GB18918-2002的一级A排放标准的要求。

  计划工期: 240日历天。

  由四川和建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建设单位。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