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海南可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预中标白沙县细水乡什伐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14 11:03:4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讯 白沙县细水乡什伐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已由白沙黎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白发改审批【2019】25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白沙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 ,建设资金来自政府,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100.00%。

  建设地点:白沙黎族自治县。

  项目内容及规模:主要包括建设污水管网、污水构筑物和污水处理站等。新建DN300mm、DN225mm的HDPE高密度聚乙烯双壁波纹管共226m, DN160mm、DNllOmm的UPVC双壁波纹管共744m;配套建设污水检查井152座,塑料出户检查井421座;新建1套污水处理站:15t/d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人工湿地。

  由海南可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工程建设。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