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市长寿区江南水厂及管网将实施提标改造 总投资488.91万元

发布时间:2019-11-28 9:35: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江南水厂及管网将实施提标改造,解决江南街道安置房片区4万居民饮水安全需求。

  江南水厂位于江南街道大堡村豹子坡,距龙桥水库约4.5公里,距江南街道3.7公里,始建于2008年,负责提供江南街道约4万人的生活用水。

  该公司负责人告诉治区对口支援项目,项目总投资488.91万元,除对水厂处理工艺进行升级改造外,还将更换水厂至江南场镇总长约为3公里的输水主管道,对江南场站安置房片区内庭院管线进行改造,更换安置房片区居民用户水表。

  据介绍,提标改造后,除了能够确保出厂水水质满足《生活饮用水水质标准》的卫生要求外,还有效减少管道漏水,提高水资源利用率。(长寿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