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冶市港湖水厂改造扩建工程(有色半成品水水质提升工程)已进行备案 目前已完成初步设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9 10:23: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昨从大冶市水务集团公司获悉,为统筹城乡协调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冶市委、市政府成立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建设指挥部,强力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目前,城乡供水一体化进村入户工程主管线工程施工规划共计55条主管线,已建成主管线34条,正在建的主管线8条,共计铺设DN110-DN300主管道206.7公里。入户支管线工程中正在建设“一户一表”管网的村24个,共计铺设DN25-DN63支管道662.8公里。

  水表安装及通水方面,指挥部已审核发放水表9000块(其中贫困户发放水表431户),目前已安装水表6622块。另外陈贵镇四个村安装水表2634块,殷祖镇洪口村安装水表31块,灵乡镇红峰村安装水表204块。包括陈贵镇原先通水的四个村和零散安装,累计通水9535户。

  大冶全市规划内有163个村已铺设主管道,116个村用上自来水。

  据了解,港湖水厂改造扩建工程(有色半成品水水质提升工程)已进行备案,目前已完成初步设计工作,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工程前期立项、可研、环评、安评、水土保持、安全预评价工作、EPC(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招标、地质勘察工作已完成。茗山乡引水工程已进行备案,目前,茗山提升泵站已初步完成项目选址,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进行专家评审,用地预审、规划选址意见、环境影响报告、水土保持已完成,正在进行初步设计工作。(东楚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