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韩城市芝川镇高门供水管网延伸工程通过完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9-12-3 10:25: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11月30日,韩城市芝川镇高门供水管网延伸工程通过完工验收。工程投运后,将解决芝川重点镇社区2万余人的生产生活用水及涺水河景区等项目的用水问题。

  芝川镇是韩城市重点镇。多年来,芝川镇区用水一直靠井水维持,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水水质、水量得不到保障。为响应建设新农村的号召,满足芝川镇区及景区的生活生产用水需求,韩城水务公司开工建设芝川镇高门供水管网延伸工程,将高门供水公司生产的净化水输送至芝川镇。

  2019年,韩城水务公司对重点项目建设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归档,共组织工程各类验收30余次,其中重要验收18次,当前部分已完工验收的供水工程已投入使用,大大改善了韩城市供水基础设施条件,供水人口增加6万人。(腾讯大秦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