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灵武市城市雨污分流改造工程7个项目目前基本完工

发布时间:2019-12-9 10:25:5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12月8日,记者从灵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作为该市2019年民生实事之一的城市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目前7个项目基本完工,施工涉及道路已恢复通行。

  “雨水经过分流直接排入城市内河,可以补充景观用水。污水则进入污水处理厂,处理后可进行二次利用,同时也避免了对河道、地下水的污染,有效保护了城市的水环境。”灵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员荆琪敏告诉记者,雨污分流改造项目还分别实施了灵武市城市排水防涝建设项目水木灵州片区工程、兴灵路与西昌街防污排涝基础设施工程和镇河路工程,目前三个工程都已全部完工。此外,今年新建的道路都采用了雨污分流体制,完成了大河路向西延伸段及站前广场工程、嘉源街向北延伸段工程和林秀苑(北沙窝林场)基础设施工程。

  据了解,为优化完善城市排水系统,灵武市今年共投入资金1.89亿元,分别对兴灵路与西昌街东侧管网、镇河路、第一污水处理厂污水分流应急工程、大河路向西延伸段及站前广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嘉源街向北延伸段工程、林秀苑城镇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北侧道路及配套工程、水木灵州片区7个项目的排水管网进行了雨污分流体制改造或新建。(银川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