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城厢区常太镇污水收集处理工程有序推进 约完成总量90%

发布时间:2019-12-10 11:15:5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笔者在城厢区常太镇松峰村污水管网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铺设污水管网并引入厌氧池。据介绍,该村15公里左右的污水管网建成后,将直接改善村庄环境,提升库区周边污水处理率和达标排放率,保护饮用水源地水质,守护“大水缸”。

  为进一步提升库区水质,达到污水“零排放”的要求,常太镇把涉及的23个村污水管网建设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落实,每周定期召开污水管网项目建设阶段分析会,及时了解工作进度,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建立项目建设通报制度,每周对各村施工质量和进度巡回督查,汇总分析上周完成的工程数量、质量等,督促业主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据了解,该镇污水管网计划铺设360公里、化粪池计划安装1700个,目前污水收集处理工程有序推进,约完成总量的90%。(莆田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