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儋州市2019年脱贫攻坚饮水安全工程(一期)日前竣工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9-12-10 11:23:0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12月3日,记者从市水务项目建设管理中心获悉,儋州市2019年脱贫攻坚饮水安全工程(一期)日前竣工并投入使用,惠及王五镇流方村委会、东成镇吴村村委会、排浦镇南华村委会、大成镇调南村委会4个村委会,解决逾1.12万名村民的安全饮水问题,其中贫困人口3850人。

  据了解,儋州市2019年脱贫攻坚饮水安全工程(一期)项目总投资共1865.74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含新建加压站一座、新建配水管网工程、41611米村内管道工程、2096户村民的入户工程及其附属工程。

  据介绍,今年以来,儋州市全面落实农村饮水安全运行管理的地方政府主体责任、主管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和供水单位运行管理责任“三个责任”,建立健全机制,规范运行管护,共完成381个自然村的水塔保洁和清理工作,保障农村饮水安全。(今日儋州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