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流江流域玉林城区段生活污水直排口三期截污工程提前完工 总投资约1643万元

发布时间:2019-12-11 10:14: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12月8日,玉林城投集团提前完成了南流江流域玉林城区段生活污水直排口三期截污工程,5个直排口全部完成截污工作,并顺利接入已建成的污水管网。

  南流江流域玉林城区段生活污水直排口三期截污工程,是我市南流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环境保护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建设5个直排口的截污工程,包括银丰桥东南侧、第二人民医院西北侧、进士陂灌溉渠、大江桥东北侧、嘉和国际小区南侧直排口,总投资约1643万元,由玉林城投集团负责建设。

  今年以来,玉林城投集团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细化设置节点进度目标,明确施工的时间表、路线图,并提前组织好工、材、机等生产要素,开辟多断面加班加点进行平行流水施工,提前22天完成了南流江流域玉林城区段生活污水直排口三期截污工程,有效解决了玉林城区镇忠社区、大新社区等地部分污水直排南流江和清湾江的问题。(玉林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