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宁德市东侨35个小区管网雨污混流排查工作已经完成

发布时间:2019-12-13 10:24:5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昨日,记者从市容市政服务中心获悉,目前,东侨35个小区管网雨污混流排查工作已经完成。本次排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小区存在生活用水或经营用水直排雨水管道、雨污水管网混流和雨污水管网错接等多项问题。

  据悉,从10月28日起,市容市政服务中心联合东侨生态环境分局、东侨社区及物业公司开展东侨开发区小区管网排查工作,全面排查东侨各小区管网雨污混流情况。此次4个单位联动,每天派出2个工作小组深入各小区逐一排查,并对发现的问题井盖进行重点标识。截至11月15日,工作小组已完成第一批35个小区的排查工作。“我们已将问题汇总成记录表并分发至各个小区,接下来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整改。”市容市政服务中心技术人员说。(闽南网宁德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