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0-1-13 数据编号: 19383 所属类别:

西藏拉萨市曲水县、林周县卫生医疗污水处理系统工程招标

招标工程项目编号:LYZB-100104
一、招标条件:
拉萨市曲水县、林周县卫生医疗污水处理系统工程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拉萨市卫生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拉萨市曲水县、林周县卫生医疗污水处理系统工程;
(二)招标范围:招标范围为施工图包含的内容(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包括: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施工、环保等。
(三)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二个标段。
第一标段:曲水县人民医院污水处理工程;
第二标段:林周县人民医院污水处理工程。
(四)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国家投资已落实。
(五)建设地点:曲水县、林周县;
(六)工期:90日历天;
(七)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本次招标要求投标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环境污染防治工程施工资质,近三年业绩突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完成本项目工程相应的施工能力;
(二)拟承担本招标项目相应专业的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