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0-12-20 数据编号: 3940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北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迁建工程室外管网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工程项目编号:秦工招市字130301S010027-13-0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受秦皇岛市社会公益项目建设管理中心的委托,在秦皇岛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的监督下,对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迁建工程室外管网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一个中标人。
一、工程概况:
1、工程总建筑面积29947.20平方米。室外管网工程包括雨水管网、给水管网、污水管网及热力管网等,投资额约435万元。
2、工程建设地点:北戴河区大庆疗养院旧址。
3、预计工期:90天(日历日)。
4、质量要求: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5、投资额约435万元(人民币)。
二、招标范围:
按施工图完成中共秦皇岛市委党校迁建工程室外管网工程施工及保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