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0-12-20 数据编号: 3940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成都市武侯区凉水井污水处理站扩容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成都市武侯区凉水井污水处理站扩容工程已由成都市武侯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成武发改投[2010]5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市武侯区统筹城乡工作局,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市武侯区统筹城乡工作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成都市武侯区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成武发改核[2010]61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成都市武侯区凉水井污水处理站扩容工程

2.2项目地点:成都市武侯区金花街道凉水井村一组

2.3建设规模:扩容规模为日处理污水5000m3。

2.4施工计划工期: 100个日历天;

监理服务期:包括正常施工阶段(即所对应的施工标段施工工期)、施工延长阶段以及缺陷责任阶段(缺陷责任期为两年)。

2.5招标范围: 凉水井污水处理站扩容工程(规模:5000m3/d)土建工程施工;凉水井污水处理站扩容工程(包括土建及安装)监理。

2.6标段划分:施工1个标段,监理1个标段。

2.7监督单位:项目业主对口联系的武侯区第四纪工委(监察分局),电话:028-85561289

2.8投诉受理单位:成都市武侯区监察局,电话028—85557486;成都市武侯区发展和改革局,电话028—85002817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