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1-3-14 数据编号: 4369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西藏林芝地区工布江达县县城垃圾填埋场工程渗滤液处理等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GBJDLJTMC- CHQXZH2011003
林芝地区工布江达县县城垃圾填埋场工程,已由建设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一)项目名称:林芝地区工布江达县县城垃圾填埋场工程
(二)标段划分及建设规模:一个标段。垃圾填埋区工程、渗滤液处理工程、场前管理区等(具体施工内容详见施工图纸)
(三)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国家资金,已落实。
(四)建设地点:林芝地区工布江达县。
(五)工期:180日历天。
(六)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合格标准。
二、参加投标条件:
(一)施工招标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投标人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且信誉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