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2-3-13 数据编号: 7770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西藏扎囊县县城垃圾填埋场建设工程(渗滤液处理站等)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ZDZB-ZNLJTM-120313
扎囊县人民政府的扎囊县县城垃圾填埋场建设工程,已由藏发改基建[2011]1145号文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1、项目名称:扎囊县县城垃圾填埋场建设工程
2、建设规模:核定日处理垃圾规模9吨,使用库容为7.61万立方米。
3、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共分为两个标段
一标段:场前管理区工程、填埋场防渗系统工程、填埋场排渗滤液雨水暗涵和截洪沟工程、附属工程;进场和作业道路、库区消防管道、库区围栏工程等施工图所含全部内容。
二标段:大坝市政工程、渗滤液处理站(调节池)消防水池及附属用房等施工图所含全部内容。
上述两个标段的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国家投资,已落实
5、建设地点:山南地区扎囊县
6、工期:180 日历天
7、工程质量要求符合: 合格
二、参加投标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