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2-5-7 数据编号: 8376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泸州市龙马潭区胡市镇直属村、黄桷村两村连片环境综合整治(污水处理)工程二次招标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泸州市龙马潭区胡市镇直属村、黄桷村两村连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已由泸州市龙马潭区发展和改革局以龙发改发[2012] 9号 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泸州市龙马潭区胡市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泸州市龙马潭区胡市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泸州市龙马潭区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龙发改发[2012] 9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HG20120321008)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四川成化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泸州市龙马潭区胡市镇直属村、黄桷村

建设规模:新建日处理量为500m3/d的直属村污水处理站一座,污水收集主干管总长2.0公里;新建日处理量为450m3/d的黄桷村污水处理站一座,污水收集主干管总长2.0公里。

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