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2-7-25 数据编号: 9452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西藏吉隆县县城排水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隆县县城排水工程建设项目已由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藏发改基建[2011]1219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吉隆县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 国家投资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吉隆县县城排水工程建设项目;
(二)建设规模:排水管网4.982公里及配套设施;
(三)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包括的内容;
(四)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国家投资,己落实;
(五)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六)建设地点:吉隆县县城;
(七)计划工期: 2012年8月20日至2012年1月20日,计划工期180天;
(八)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合格工程标准及国家现行工程质量验评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和条件:
(1)凡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施工企业,均可参加上述招标项目的投标。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