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2-7-26 数据编号: 9456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西藏八一镇香港路片区基础设施建设一期工程(雨水、污水、给水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C-XZZB-20120711
西藏林芝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八一镇香港路片区基础设施建设一期工程,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我公司受西藏林芝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项目招标概况如下:
(一)项目性质:改造工程。
(二)建设规模:路面改造8639.03 m2,街景改造11607.54 m2,给排水工程3189.72米,变配电间、电力、电信、路灯、景观、绿化等配套设施,配置变压器、开关柜、屏设备。
(三)招标范围:以施工图纸为依据,经业主确认的《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内容。
(四)标段划分:二个标段。
第一标段:路面改造、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给水工程、电力工程、电信工程;
第二标段:路灯工程、绿化工程、景观工程(含景观小品、牌坊、廊架等)。
(五)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国家资金,已落实。
(六)建设地点:林芝地区八一镇。
(七)工程质量标准: 合格 。
二、参加投标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