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2-11-8 数据编号: 11375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西藏山南地区泽当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ZZB-JF-ZDSCGW120107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南地区泽当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已由山南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山发改投资(2011)14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藏山南地区环境保护局,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出资比例为国家投资100%。招标人为西藏山南地区环境保护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山南地区泽当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
2.2 招标编号:XZZB-JF-ZDSCGW120107
2.3建设地点:山南地区泽当镇
2.4建设规模: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量2.5万吨污水处理厂1座及附属配套设施,配套建设污水收集管网20.594公里。污水处理采用A²/0工艺。
2.5工期:210日历天(不含冬休期)
2.6招标内容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内容。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十一个标段,本次只对第九标段进行二次招标。具体如下:
第九标段:坚向土方(含厂区内给排水、电力管沟、采暖管道)、粗细格栅及泵房曝气沉砂池、鼓风机房及变配电室。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及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或市政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或市政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