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3-5-8 数据编号: 144065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西藏拉萨市教育新城给水主干管网跨河段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ZZB—HYLS—13002-1
一、 招标条件
拉萨市教育新城给水主干管网跨河段建设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拉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为国家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选定监理承包人。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标段划分及监理范围:本监理项目分为一个标段,建设规模:给水主干管长2300米。监理范围包括施工图纸中所有内容。
2、建设地点:拉萨东城区;
3、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国家投资;
4、监理工作内容:工程的施工及质量保修期全过程监理,包括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安全、文明施工、信息、合同管理及现场施工协调。配合委托人进行工程结算和审计工作。
5、施工工期:90日历天;
6、监理期限:工程施工开始到质量保修期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