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3-11-29 数据编号: 19012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西藏尼洋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多布水电站技术供水系统滤水器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DCX-FJZB 13 - 381

日 期:20 13 年 11 月

1.1 国电诚信招标有限公司(以下亦称“招标代理机构”),受 国电西藏尼洋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 一 步开标)邀请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制造企业 (以下简称“投标人”) ,就上述项目设备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要求如下:

1.1.1 投标人须是依法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具备在其合法的营业范围内履行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

1.1. 2 投标人注册资金须满足1.1.4条的要求,上一年度末的总资产须超过500万人民币、上一年度主营业务收入须大于1000万人民币;

1.1.3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及联合体投标。

1.1. 4 制造商的注册资金及业绩要求如下:

序号

设备名称

制造商注册资金的要求

制造商的业绩要求

1

技术供水系统滤水器

500万

1、近5年 设计和制造过不 少于2个水电站 技术供水系统滤水器并具有 二 年以上 运行经验, 并提供相应的合同书(或合同协议书) 和用户证明 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

2、设计和制造过海拔高度不低于2000m的 技术供水系统滤水器并具有 二 年以上运行经验 , 并提供相应的合同书(或合同协议书) 和用户证明 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 。

(若与招标文件其他部分业绩要求不一致,以本条为准)。

如果有官方的正式文件证明投标人采用专利技术或引进技术或境外企业的技术支持/项目合作方式,其境内、外公开发行的印刷品中有关业绩的文字说明和工程的影视图片资料同等有效。

1.1.5 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