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3-3 数据编号: 20908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西藏日喀则地区定结县县城供水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QYX-RKZ-1407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日喀则地区定结县县城供水工程 已由 日喀则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日发改基建[2013]867号文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定结县人民政府 ,建设资金来自 国家投资,已落实 ,项目出资比例为 国家投资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 日喀则地区定结县县城供水工程 ;
(二)建设规模: 供水2500m³水厂一座,输配水管网12223米,改造配水管网1466米,核定厂区建筑面积315m²等设备
(三)招标范围: 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包括的内容 ;
(四)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 国家投资 ,己落实 ;
(五)标段划分: 两个标段 ;
(六)建设地点: 定结县 ;
(七)计划工期: 2014年4月1日至2014年8月30日,计划工期150天 ;
(八)工程质量要求: 符合合格工程标准及国家现行工程质量验评标准 。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和条件:
(1)凡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施工企业,均可参加上述招标项目的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