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4-14 数据编号: 21993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西藏华新水泥有限公司矿山供水管道及水泵安装招标公告

一、 公司简介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系由原国有大型水泥企业股份制改革设立的,拥有 A/B 两种股票的上市公司,是国家“十五”计划确定的重点支持发展的六大水泥集团之一,属我国 512 家重点发展企业集团之列。

华新水泥(西藏)有限公司是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子公司,是西藏建材行业龙头企业。公司现有 1000t/d 和 2000t/d 两条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带预分解的新型干法生产技术,年产水泥能力为 120 万吨。

根据生产需要,华新水泥(西藏)有限公司决定通过网上招选方式确定矿山供水管道及水泵安装承包服务,欢迎符合下列条件的维修服务单位参加应选: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管道安装:冷轧无缝钢管φ 114 , 3000 米(从余热发电到矿山顶部)

2 水泵安装: 55kw , 2 台

① 机械部分:水泵安装到位,接通管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