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4-18 数据编号: 22154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浙江宁波市北区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二期及再生水回用工程跟踪审计服务项目(其他)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宁波市北区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二期及再生水回用工程项目已由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甬发改审批[2011]9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跟踪审计服务(含竣工财务决算审计)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定本项目的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和会计师事务所。本次招标项目招标人为宁波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宁波中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位于镇海海天中路宁波北区污水处理厂内,紧邻一期工程,工程用地4.8188公顷。
项目规模:新增污水处理能力10万吨/天(含污水深度处理),再生水回用6万吨/天,一期工程提标改造,污泥深度脱水处理及除臭(一、二期)等。
工程概算投资:约5.4亿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约4.1亿元(含设备采购安装约1.54亿元)。
招标范围:本项目跟踪审计服务(含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包括土建施工和设备采购、安装工程的跟踪审计及竣工财务决算审计。
跟踪审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项目建设竣工验收合格完成竣工财务决算审核之日止(预计工程完工期为2015年底,具体以工程实际完工日期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