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4-23 数据编号: 22278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安阳县东方红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设备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阳县东方红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已由河南省水利厅和河南省财政厅豫水电(2012)2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安阳县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方圆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为中央投资和地方配套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企业参与本项目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SL2013SG037-1
2.2项目概况:安阳县东方红水电站地处河南省安阳县马家乡境内,位于海河流域卫河支流安阳河上游赵家河段,是一座引水式电站,由引水渠、前池、厂房、尾水渠四部分组成。电站从安阳河上游赵河段桩号6+450处拦河引水,引水渠渠宽7m,深2.2m,长约1.13km。电站原有7台机组,总装机容量1040kw,其中4台ZD661-LM-80型机组,3台ZD661-LM-60型机组。
东方红水电站自1977年投入运行以来,在30多年的运行中暴露出诸多问题,造成发电设备不能发挥出应有的经济效益。监测、控制、保护及信号系统都是老式不定型产品,普遍存在设计不合理,制造不规范,安装技术水平低,其灵敏度、可靠性、选择性、安全性均由不同程度的降低,误动、拒动、接触不良或动作卡涩现象时有发生,已部分失去了继电保护的应有功能。上述问题的存在,不仅使电站的日常维护工作量大而频繁,可靠性下降,水力资源严重浪费,而且给安全生产埋下了极大的隐患,严重影响着电站的安全运行和发电效益。
2.3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