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4-29 数据编号: 22427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西藏拉萨市柳梧新区水厂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拉萨市柳梧新区水厂建设工程已由蔵发改投资[2013]443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拉萨市柳梧新区管理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选定监理承包人。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标段划分及监理范围:本监理项目为一个标段,管井、配电间、消毒间、综合楼及附属设施、水厂设备安装工程、二次加压泵房管网及场外配电等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的所有内容。监理范围包括施工图纸中所有内容及监理单位所需完成事项。
2、建设地点:拉萨市柳梧新区
3、资金来源情况:国家资金;
4、监理工作内容:工程的施工及质量保修期全过程监理,包括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安全、文明施工、信息、合同管理及现场施工协调。配合委托人进行工程结算和审计工作。
5、监理期限:工程施工开始到质量保修期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