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西藏昌都地区八宿县汪排水电站工程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4-6-13 16:51:5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受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委托,就批准建设的“西藏昌都地区八宿县汪排水电站工程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 C0611-SC2014-05-27
二、资金来源:自筹
三、采购内容:
西藏昌都地区八宿县汪排水电站工程设备采购项目一批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四、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并具有相应资质的相关设备生产企业;
2、投标人须具有完善的技术服务能力和售后服务体系;
3、参加本次采购活动,且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招标文件自2014年6月13日至2014年6月19日09: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9号香格里拉中心办公楼7层701-703单元购买。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包(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下列有效证明文件:
   1、经过年检的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盖公章);
   3、身份证复印件。
   注:以上第2项收一份原件,第1、3项各收一份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4年 7月3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七、开标地点: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9号香格里拉中心办公楼7层701-703单元。
   八、本投标邀请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九、联系方式:
   1、采购人: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
    联系人:谢先生
    电话: 13550458958
    
   2、采购代理机构: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通讯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9号香格里拉中心办公楼7层701-703单元
    联系人: 黄先生
    电话:1537810666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