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天津市泰达慧谷污水接入工程监理招标公告(延期)

发布时间:2014-6-16 11:17:0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延期原因: 报名4家投标单位,其中2家退出投标,不满足3家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泰达慧谷污水接入工程(监理) 已由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港工业区)发展和改革局 以 津开计项批(2014)144号 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 天津开发区慧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为 30000000 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天津市越洋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合伙事务所 受 天津开发区慧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泰达慧谷污水接入工程,总投资额约3000万,慧谷环路、次干路三、现代产业区滨河路、彩云街、泰山路,设计流量0.3立方米/秒污水泵站一座,污水管线约6000米。
2.2 工程建设地点:慧谷环路、次干路三、现代产业区滨河路、彩云街、泰山路
2.3 标段划分与招标范围:
一标段:泰达慧谷污水接入工程监理项目,总投资额约3000万,慧谷环路、次干路三、现代产业区滨河路、彩云街、泰山路,设计流量0.3立方米/秒污水泵站一座,污水管线约6000米。监理深度:按四控、两管、一协调对项目的勘察阶段、施工阶段、工程保修阶段的全过程进行监理。
2.4 工期要求:2014年07月31日 至 2014年12月31日
2.5 工程质量要求: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
一标段:资质: 市政公用工程甲级或监理综合资质 , 本标段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2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要求。联合体投标报名时可以联合体主办人或成员中的任何一人进行报名,请携带联合体协议。
3.3 非本市注册的投标人应提供进津备案通知书。

4、 投标报名方式 凡具备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标报名:
4.1 投标人可通过天津市建设工程信息网网上报名。
4.2 投标人不能通过天津建设工程信息网报名时,可携带 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和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进津备案通知书、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如果联合体报名,请携带联合体协议) 到 只接受网上报名报名。
4.3 各投标人均可对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报名。

5、 公告发布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5.1 本招标项目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06月20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
5.2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4 年 6 月 16 日 至 2014 年 6 月 20 日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超过15家时,可采取资格预审方式。
6.2 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请于2014年06月23日至2014年06月27日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 时 30 分 至 11 时 30 分, 下午 1 时 30 分 至 5 时 0 分(北京时间), 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和单位介绍信,前往 获取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
6.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80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人民币 2000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押金(不记利息)。
6.4 招标文件需邮购的,另加手续费(含邮费)每套人民币0元。招标人在收到投标报名确认函(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盖公章)和单位介绍信(原件),以及邮购款(含手续费)后0 日内寄送。

项目建设单位:天津开发区慧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秦健
办公地址:汉北路18号
邮政编码:300000 联系人:王颖 电话:67162092
传 真:67160000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市越洋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合伙事务所
法定代表人:宋志荣
办公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北大街海景广场A802
邮政编码:300000 联系人:王丹 电话:23525032
传 真:23525032-801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