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7-16 数据编号: 24717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西沁源县县城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回用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沁源县县城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回用工程施工已由沁源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沁发改字 [2013]19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沁源县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县政府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工程建设地点为:沁源县县城;建设规模:回用水规模为8000m³/d;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回用水池、加压泵房、河西6㎞回用水管道以及现在污水处理巴氏计量槽的改造,工期90日历天。

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按二个标段组织招标。

第一标段:厂区内建筑及设备和管道安装工程;

第二标段:厂区外管道安装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其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担任本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