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7-16 数据编号: 24721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鹤壁市七里沟景区河口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鹤壁市七里沟景区河口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施工工程,招标人 ( 项目业主 ) 为:鹤壁市淇滨区大河涧乡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开封市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财政投资,资金已到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鹤壁市七里沟景区河口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施工工程
2.2 建设地点:鹤壁市淇滨区
2.3 招标范围及规模:本次施工招标采用生物二级处理 + 深度处理 , 包括土建、设备、管网及其他。 (详见工程施工图及清单所示的全部内容)。
2.4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 工程概算:约 80 万元            
2.6 计划工期: 30 日历天
2.7 质量标准:合格
2.8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安全、包工期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 具独立法人资格; 施工单位须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企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企业 2011年 1月 1日以来具有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等有关资料) ; 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 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B 证,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投标人必须提供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函》结果证明 。
3.3 外省企业投标报名须到河南省建设行政部门办理企业资质、人员证书的认证备案手续,并携带进豫备案许可证明参加投标。
3.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及要求:

4.1 报名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