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7-16 数据编号: 24722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南洪村奶牛房维修及污水收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_蛟川街道南洪村奶牛房维修及污水收集工程_已由 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蛟川街道办事处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_镇海区蛟川街道南洪村经济合作社,建设资金来源_自筹,招标人为_镇海区蛟川街道南洪村经济合作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位于蛟川街道南洪村。计划工期:30日历天。建设规模:奶牛房屋面维修改造面积约721平方米。招标范围:南洪村奶牛房的屋面木基层及瓦屋面维修改造、南洪村奶牛房周边企业污水系统工程改造,具体以施工图为准。工程造价:约22.5万元。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