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云南某水库水源保护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村庄生活污水处理工程设计招标

发布时间:2014-7-22 17:22:3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松华坝水库水源保护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村庄生活污水处理工程设计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发包人为昆明市盘龙区国有资产经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出资,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出资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受发包人的委托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特请有兴趣的谈判申请人参加本项目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及规模:昆明市盘龙区松华坝水库水源保护区;
2.2工程总投资:约3400万元,其中设计控制价为100万元;
2.3招标范围: 松华坝水库水源保护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村庄生活污水处理工程设计项目的地形图、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等相关内容;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2.5工期要求:2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相关行业技术标准及设计规范,并通过相关审批。
3.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要求:谈判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给水或排水)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服务能力。
3.2联合体申请: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4.竞谈文件的获取
4.1 凡愿意参加本项目谈判的申请人,请于2014年7月22日至2014年7月24日,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下午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到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盘龙区新兴路霖岚国际B座1713)持 企业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4.2 竞争性谈判文件每份售价为:¥600.00 元,售后不退。
5.竞谈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址
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谈判会议时间为2014年7月25日上午9时30分,地点为:昆明市盘龙区政府行政中心1-230会议室
6. 联系方式
发包人:昆明市盘龙区国有资产经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灵光街36号恒运大厦
联系人:钱文涛
电 话:0871-63131232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盘龙区新兴路霖岚国际B座1713
联系人:代丹
电话(传真): 0871-67236023 1568764735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