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上海市闵行区俞塘水闸钢闸门喷锌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4-7-22 17:50:5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市闵行区水利管理所委托对俞塘水闸钢闸门喷锌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采购单位:上海市闵行区水利管理所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俞塘水闸钢闸门喷锌项目
邀请采购供应商:上海青浦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理由: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市闵行区水利管理所就项目进行招标。该项目于2014年6月25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发布采购信息,又于2014年7月8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第二次发布采购信息,两次公告各5日内均只有“上海青浦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一家报名。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对招标文件作实质响应的供应商不足三家,此项目只能废标!现经专家在评审的基础上,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于本公示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市长宁区番禺路222弄51号,电话:021-62835976)提出质疑。

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