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南温县2014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施工及监理(含水泵、变频柜、消毒柜等)招标

发布时间:2014-7-30 17:58: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河南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温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局的委托,就其“温县2014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施工及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国内具有相应资质且有技术实力的企业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温县2014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施工及监理项目

项目编号:温政采[2014]99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概况:计划解决3.513万人农村居民和0.7853万人农村学校师生饮水问题,涉及温泉镇、岳村乡、祥云镇、招贤乡、黄庄镇、赵堡镇、武德镇8个乡(镇)35个行政村和21所农村学校。

2.2工程地点:温泉镇张王庄,岳村乡的岳村、西坡、贺村,祥云镇的王召、薛召、关召、北冶、盐东、夏庄、大玉兰,招贤乡的上苑村,黄庄镇的北镇、珍珠、卜杨门、后张庄、余杨门、西韩村、东宋庄、西宋庄、耿庄、西王里,武德镇的西冷、西张相、东张相、胡冯蔺、吴卜村,赵堡镇的西马村、中马村、东马村、赵堡村,南张羌镇的徐沟、冉沟、杨沟、段沟等8个乡镇35个行政村及21所学校。

2.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全部内容和施工合同约定全部内容。

2.4计划工期:100日历天。

三、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个监理标段和6个施工标段。

第一标段:房屋建筑工程,含管理房1313.12㎡、19处围墙、19扇大门、厂区绿化硬化、压力罐基础等。

第二标段:水源枢纽工程,包括新打机井23眼(3750米),配套水泵23套,变频柜8套,消毒柜和压力罐各22套、电力线路等。

第三标段:祥云镇7个村、黄庄镇西韩村和5个学校PE管网工程(含PE管网、学校水池、联村村外管网开挖回填、阀门井)。

第四标段:武德镇5个村、赵堡镇4个村和北镇、珍珠2个村以及9个学校PE管网工程(含PE管网、学校水池、联村村外管网开挖回填、阀门井)。

第五标段:岳村乡3个村,南张羌4个村和4个学校PE管网工程(含PE管网、学校水池、联村村外管网开挖回填、阀门井)。

第六标段:东张王庄、上苑、东西宋庄、西王里、耿庄、卜杨门、后张庄、余杨门9个村和3个学校。PE管网工程(含PE管网、学校水池、联村村外管网开挖回填、阀门井)。

第七标段:本工程项目施工阶段监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第一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注册的水利工程或建筑工程的建造师且具备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技术负责人为中级及以上职称;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应具备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任项目经理等主要人员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职务。其中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须在河南省水利厅信用信息备案。

第二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含凿井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注册的水利工程建造师且具备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技术负责人为中级及以上职称;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应具备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任项目经理等主要人员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职务。且财务状况、社会信誉良好,须在河南省水利厅信用信息备案。

第三、四、五、六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管材生产企业,注册资金在2000万元及以上资质,应具有卫生许可批件、质量认证证书等相关行业产品质量证明文件;须在河南省水利厅信用信息备案。

第七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有水利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具有类似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经历且无在建项目,拟投入本工程的主要监理人员中至少有2人持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结业证书(其中1人为总监);须在河南省水利厅信用信息备案。

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一个投标单位只允许报一个标段。

4.4所有投标人应在开标时提供:第一、二标段:投标人应在开标时提供由企业注册地或项目发生地检察院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包括法人、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人、项目经理)原件,否则取消其投标资格。第三、四、五、六标段:投标人应在开标时提供由企业注册地或项目发生地检察院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包括法人、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人)原件,否则取消其投标资格。第七标段:投标人应在开标时提供由企业注册地或项目发生地检察院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包括法人、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人、总监理工程师)原件,否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4.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五.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7月30日至2014年8月5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00至11::3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 第一标段:报名时请携带法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河南省水利厅信用信息备案证明(网上下载打印)。第二标段:报名时请携带法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河南省水利厅信用信息备案证明(网上下载打印),并持压力罐容器生产厂家授权委托书原件。第三、四、五、六标段:报名时请携带法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卫生许可批件、质量认证证书等相关行业产品质量证明文件、河南省水利厅信用信息备案证明(网上下载打印)。第七标段:报名时请携带法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及其安全生产培训证、其他监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证、河南省水利厅信用信息备案证明(网上下载打印)。

上述所有资料带原件审查并附复印件壹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报名窗口进行报名。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报名的投标人,请于2014年8月4 日至2014年8月8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00至11:3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报名窗口领取招标文件。

施工标招标文件(含图纸)1000元/套,监理标招标文件500元/套,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4年8月29日上午09:00整;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多媒体厅。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的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

九、监督单位

焦作市水利局                        监督电话:15713916869

温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监督电话:0391-6197778  

十、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温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局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0391-6120930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本项目联系地址:焦作市解放区民主中路82号院内(三维东门对面)南楼一楼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391-2930299

                                             河南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7月 3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