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南临颍县2014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机电设备、PE、PVC-M及PPR管网管件采购、安装招标

发布时间:2014-7-30 17:59:4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1.招标条件

临颍县2014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已由漯发改农经〔2014〕172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地方配套,招标人为临颍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英诺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临颍县台陈镇、陈庄乡、王岗镇、窝城镇、石桥乡、杜曲镇、大郭乡,固厢乡8个乡镇。

2.2建设规模:总投资4108万元人民币,解决82173人农村人口的饮水不安全问题。

2.3资金来源:中央投资+地方配套。

2.4计划工期:10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合格。

2.6主要建设内容:新建供水工程7处、管网延伸工程9处,建设内容包含水源井、供水厂、管理房、入户工程,配套机电设备采购安装、PE、PVC-M及PPR管网管件采购、安装等。

2.7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内容;施工及保修阶段的全部监理工作.

2.8标段的划分:

第一标段(合同编号:LYYS-2014-01):水源工程、水厂建设、管网铺设安装、入户工程,配套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涉及台陈镇的裴墩、打绳陈、张陈;窝城镇的沟张、许庄、黄庄;石桥乡的马庙、成陈、藕河、二马张;杜曲镇的贾徐王、湾陶、前韩、后韩、赵庄、刘庄、周庄、金赵、河董共19个行政村。

第二标段(合同编号:LYYS-2014-02):水厂建设、管网铺设安装、入户工程,配套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涉及杜曲镇的吕集、大孟、三朱;王岗镇的韩场、东祁庄、袁庄、石桥李;大郭乡的曹城、李城、纣北共10个行政村。

第三标段(合同编号:LYYS-2014-03):水厂建设、管网铺设安装、入户工程,配套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涉及固厢乡的七里北、七里南、小屈;王岗镇的寺后、滕寺、葛家共6个行政村。

第四标段(合同编号:LYYS-2014-04):水厂建设、管网铺设安装、入户工程,配套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涉及台陈镇的大沟桥、小谌庄、临涯张、大周、毛庄、梁阁、桥口;陈庄乡的四家李、伙邵赵;王岗镇的赵家、坡孙;杜曲镇的北徐庄、东徐庄共13个行政村。

第五标段(合同编号:LYYS-2014-05):PE供水管材采购,涉及石桥乡的马庙、成陈、藕河、二马张;杜曲镇的金赵、河董、东徐庄共7个行政村。

第六标段(合同编号:LYYS-2014-06):PE供水管材采购,涉及台陈镇的大沟桥、小谌庄;杜曲镇的吕集、大孟、三朱、北徐庄共6个行政村。

第七标段(合同编号:LYYS-2014-07):PE供水管材采购,涉及王岗镇的韩场、东祁庄、赵家、坡孙;台陈镇的裴墩、打绳陈、张陈;固厢乡的七里南共8个行政村。

第八标段(合同编号:LYYS-2014-08):PE供水管材采购,涉及杜曲镇的贾徐王、湾陶、前韩、后韩、赵庄共5个行政村。

第九标段(合同编号:LYYS-2014-09):PE供水管材采购,涉及杜曲镇的刘庄、周庄;王岗镇的滕寺、寺后、葛家共5个行政村。

第十标段(合同编号:LYYS-2014-10):PVC-M供水管材采购,涉及台陈镇的临涯张、大周、毛庄、梁阁、桥口;王岗镇的袁庄、石桥李共7个行政村。

第十一标段(合同编号:LYYS-2014-11):PVC-M供水管材采购,涉及陈庄乡的四家李、伙邵赵;窝城镇的沟张、许庄、黄庄;大郭乡的曹城、李城、纣北;固厢乡的七里北、小屈共10个行政村。

第十二标段(合同编号:LYYS-2014-12):临颍县2014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的全部监理工作。

3.投标人资质要求

3.1 资格要求:

3.1.1 第一至四标段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具有水利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或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其中第一标施工标段要求同时具有凿井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3)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4)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水利或市政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相应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5)拟任项目经理不得有在建项目(凭无在建承诺书);(6)投标人已在河南省水利厅备案(以网上公示为准)。

3.1.2 第五至十一标段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注册资金不少于1亿元人民币;(2)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3)自2011年01月01日以来具备生产同类管材产品的能力和经验;(4)应具有省级及以上卫生部门颁发的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5)具有相关质量监督检验机构的合格检测报告及卫生部门的检测报告;(6)不接受销售商和代理商投标;(7)投标人已在河南省水利厅备案(以网上公示为准)。

3.1.3 第十二标段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具备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3)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有水利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4)拟投入本工程的主要监理人员中至少有2人持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结业证书(其中1人为总监);(5)拟任总监不得有在建项目(凭无在建承诺书);(6)投标人已在河南省水利厅备案(以网上公示为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4投标企业至多可对本次招标的三个标段进行报名投标,但只能中一个标段,若两个及以上标段同时中标,投标人应选取中标金额最高的标段,放弃其余标段中标资格。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报名时间为:有意参与投标的,请派代表于2014年7月30日至8月5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河南英诺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注意事项:报名时须持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须在河南省水利厅网已备案公示)、当事人身份证原件,同时需按本公告“第3项的“投标人资格要求”提供相应证件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套。报名时将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初步审验,不合格的不接受报名。

4.3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的每套标书售价贰仟元(¥20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标书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漯河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开标室。

5.2标书截止接收时间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踏勘现场

详见招标文件。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临颍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处

地    址:临颍县颍青路

联 系 人:田先生

电    话:0395-565091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英诺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经七路与丰产路交叉口东200米豫煤商务

联 系 人:刘经理

电    话:13607644196

行政监督部门:漯河市水利局

电     话:0395-5612027

邮   箱:lhjgk@hnsl.gov.cn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