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浙江江山经济开发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工业园)球墨合金及钢纤维混凝土井盖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4-7-30 17:59:3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X7期19号
 
    江山经济开发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工业园)球墨合金及钢纤维混凝土井盖采购项目招标有关情况及招标安排如下:
    1、材料供应地点:江山经济开发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指定的地点。
    2、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注册资金在50万元及以上,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有生产、销售井盖的企业。
    3、招标内容:采购估价约30万元。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参考预算单价

1

φ700 球墨合金检查井盖

240

1000 元

2

350×550 球墨合金集水井盖

100

520 元

3

φ700 钢纤维混凝土检查井盖

15

590 元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7月30日-2014年8月1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含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招标文件发售时间截止后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允许潜在投标人前来认购文件,到浙江欧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江山分公司(江城北路11号二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200元,售后不退。
      4.2购买标书时必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身份证、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与地点: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山市县河东路9号)。
      5.1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时间: 2014年8月8日9时00分前(北京时间),地点为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山市县河东路9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保证金:伍仟元,采取现金现场交纳的方式,保证金装袋密封并加盖单位公章。
    7、发布公告的媒介:/
    8、确认:你单位购买招标文件,即成为本项目预投标人,并签字确认。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山经济开发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浙江欧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姜莉芳                       地址:江山市江城北路11号二楼
电   话:665318                          联系人:徐晓风
                                                      电话:633124、697695(13735063124)
                                                         传真:0570-4578896
 2014 年7月3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