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浙江苍南县河滨污水处理二期工程滗水器等非标设备补充文件001

发布时间:2014-8-20 17:48:4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各投标人:

  现将招标答疑文件发布

  问:1、招标文件P43页货物清单中有水泵及回用水泵,请提供水泵具体材质及附件;

      答:水泵材质为球墨铸铁。

  问:2、招标文件P39页中,要求管式曝气器膜片必须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的原装进口产品,是否整套曝气均需进口原装?

      答:不需要整套曝气均进口原装。

  问:3、请明确本项目为安装还是指导安装。

      答:曝气管由中标人安装,其他设备为指导安装。

  问4、电子图纸不知什么时候公布?

    答:设备根据国家强制规范及本招标文件要求的技术参数等由中标人设计制作。

    5、滗水器滗水能力:Q=1250~1800m3 /h更改为滗水能力Q=1800m3 /h。

  苍南县河滨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