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西藏拉萨飞行区排水系统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4-8-26 15:45:4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招标编号:GXTC-1427075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中国民用航空西藏自治区管理局的委托,就拉萨飞行区排水系统改造工程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选择设计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 项目名称:拉萨机场飞行区排水系统改造工程设计
2.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3. 设计内容:在拉萨机场飞行区砌筑排水沟(涵)8441米,其中现浇钢筋混凝土矩形明沟3947米,现浇钢筋混凝土梯形衬砌明沟4194米,基础土采用非冻胀材料进行换填;过水圆涵300米,直径2米。本次中标人为设计抓总单位,负责项目设计总协调及项目设计汇总。
4. 设计要求: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及现场服务;本次投标文件编制的深度要求达到方案设计阶段的深度要求。
5.投标资格及报名条件:
(1)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主管部门核发的民航行业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负责工程设计的项目负责人要求为民航专业高级工程师;具有至少一个类似项目(高原机场)设计经验;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5)资格审查方式: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参与竞标。
符合上述要求的投标人请携带本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注册证书、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及个人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按下述要求购买招标文件。
6.招标文件售价:1000.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若邮购,国内须加付200元人民币,请按下述招标人的地址汇款,汇款单上应注明汇款用途、所购文件的招标编号,然后将汇款单复印件、购买单位名称、详细通讯地址、电话、传真及联系人传真给我公司。我公司收到传真后,尽快用特快专递将招标文件邮寄给要求邮购方。
7.出售招标文件时间:自2014年8月26日起至2014年9月1日止。每天上午9:30-12:30,下午15:30-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8.招标文件发放地点:成都市二环路西一段89号附24号
9.投标人答疑:投标人如有问题可于投标截止时间15日前将需澄清的问题传真至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28-86729313)。
10.投标截止时间:请于2014年9月18日上午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至开标地点;
11.开标时间及地点:2014年9月18日上午09 时30分(北京时间),在成都双流机场民航巨龙酒店 ,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准时出席开标会。
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请投标人在汇款时务必注明所投标项目的招标编号,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导致投标无效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人:中国民用航空西藏自治区管理局
联 系 人:黄林
地 址:西藏拉萨贡嘎机场
联 系 电 话:0891-6217901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执 行 机 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信大厦10层
邮 编:100044
联 系 人:刘华
联 系 电 话: 02886729313
传 真: 0288672931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