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9-18 数据编号: 26880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贵州遵义市中桥水库水厂一期工程(C9标段综合安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遵义市中桥水库水厂一期工程(C9标段:综合安装)已由遵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遵市发改建设【2013】50号、遵市发改审批【2014】3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遵义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 贵州聚龙项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竞争。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地点:遵义市新蒲新区
2.2 建设规模: 遵义市中桥水库水厂总规模为日供水30万立方米,一期建设规模为日供水15万立方米。
2.3招标范围:其它(综合安装,主要为水厂工艺设备安装及其他配件安装等)
2.4计划工期:6个月
2.5标段划分:1标段(C9标段:综合安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二级(含二级)及以上和机电安装专业承包二级(含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备以上相应资质并且有过供水量10万吨/天及以上水厂项目类似业绩的法人或其它组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