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10-23 数据编号: 28743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辽宁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异地改造磷霉素左盐项目(污水治理工程)二次招标

招标编号:LNCY2014116

辽宁创一招标有限公司受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为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异地改造磷霉素左盐建设工程、污水治理工程、脑复康建设工程项目设备采购(二次公告)进行公开招标。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资质的法人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1.项目名称: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异地改造磷霉素左盐建设工程、污水治理工程、脑复康建设工程项目设备采购(二次公告)

2.招标单位: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沈阳经济开发区沈西六东路29号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6.交 货 期:按合同要求

7.招标范围:磷霉素左盐建设工程:合同包2、料仓震动器等;合同包3、液液分层器等;污水治理工程:合同包8、污水处理工程异味治理设备等;合同包9、废水排放口标准化在线临控设备等。(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