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10-24 数据编号: 28788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辽宁沈阳管理处于家、老边收费站水质净化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辽宁仁合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沈阳管理处委托,对沈阳管理处于家、老边收费站水质净化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SYCSZJHSBCGXM0001-2014)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一、招标内容
沈阳管理处于家、老边收费站原水水质很差,不能满足工作人员日常用水要求,需要安装水处理设备对原水进行处理。处理后的水质要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标准《GB5749-2006》的要求,处理量为2.0m3/H。
本项目招标内容共1个合同包。投标人对所投包的招标内容必须全投,否则其投标无效。
二、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应当具备的条件。
(二)合格投标人还要满足的其它资格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