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12-19 数据编号: 30507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天津港东疆港区给排水提升(一期)工程桩基检测招标公告(延期)

延期原因: 一期公告报名不足三家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天津港东疆港区给排水提升(一期)工程 已由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 以 行政许可[2014]2号 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 天津港东疆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为 34392500 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天津港滨工程招标咨询中心 受 天津港东疆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桩基检测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工程位于天津港东疆港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三部分:1、新建一座2500立方米的中水蓄水池,一座变电室以及建筑面积为640平米的膜处理车间;2、增加、替换南部污水处理厂水质监测仪表6块;3、在东疆输水管网11个节点处安装管道压力计、电磁流量计和无线传输器,以及开发遥测系统软件1套。
2.2  工程建设地点:天津港东疆港区
2.3  标段划分与招标范围:
一标段:工程名称:天津港东疆港区给排水提升(一期)工程桩基检测。主要为天津港东疆港区给排水提升(一期)工程桩基的应变测试。桩基检测数量及指标应满足本工程施工图纸和国家规范要求,详见建设单位所发施工图纸。 
2.4  工期要求:2015年01月20日 至 2015年01月31日
2.5  工程质量要求: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