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1-7 数据编号: 30993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西藏易贡茶场自来水厂(供水工程、清水池、沉砂池、滤水池)、水电站及旅游景区建设配套工程招标

招标工程项目编号:CQYX—LZZB—150101
易贡茶场自来水厂、水电站及旅游景区建设配套工程,已由 林地发改基建【2014】771     号文件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东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易贡茶场工作组 ,建设资金来自广东省援藏投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一)项目性质:新建工程。
(二)招标范围及建设规模:
修建综合用房321.50平方米、并修建取水口、供水工程、清水池、沉砂池、滤水池及配套工程等;水电站维修及设备购置等;旅游景区配套7—8﹟藏家乐621.94平方米、1—8﹟藏家乐二次装修、大门、围墙、道路、绿化及家具采购等内容。
(三)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四)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广东省援藏资金,已落实。
(五)建设地点:易贡茶场
(六)计划工期 300日历天。
(七)工程质量要求符合相关国家行业质量标准。
二、参加投标条件:
(一)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