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1-26 数据编号: 31455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建设项目高区供水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工程经豫发改设计 <2011>81 号文批准,项目业主为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建设资金为国家财政拨款,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现就该工程的高区供水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 标 ,现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2.1 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 建筑面积 68505.20 平方米,建筑高度 92.20 米 ,地下 2 层,地上分为病房楼和门诊楼 2 个单体,病房楼地上 22 层,门诊楼地上 15 层,裙房 5 层。结构类型为: 框架剪力墙。

2.2 本次招标范围为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建设项目所需的高区供水设备采购等工作内容。

2.3 第一标段:高区、中区供水及 水处理 设备采购

项目需求一览表

序号

设备及材料名称

1

中区生活变频供水设备

变频器控制柜、气压罐、配套水泵

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