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2-9 数据编号: 31766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县3017项目供水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1.1 本项目工程已经有关部门批准,现对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 招标人:77626部队工程项目代建项目部。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3017项目供水工程。
2.2  建设地点: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县。
2.3 建设内容:两口深水井钻探工程和抽水设备、泵房配套设施建设(以施工图设计为准),建设经费:197万元。
2.4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答疑纪要规定的全部内容。
2.5 计划工期: 30 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工程招标须具备水文或地质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近 3 年( 2012 年至2014年)已完成不少于 1 个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100米及以上深水井钻探工程);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已在申请人单位注册,具有地质工程师或水文工程师及以上资质,且近 3 年( 2012年至 2014年)已完成不少于 1 个类似业绩(类似业绩同上)。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3.4 实行压证施工制度:中标单位地质工程师或水文工程师证书,交招标人保管,工程完工后退还。
四、投标报名
4.1 报名时间及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2月9日至2015年2月15日,每日上午 9时30分至12时20分,下午15时30分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相关资料到拉萨市八一北路6号现场报名。
4.2 报名提交的资料: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供下列证件原件并同时提交经签章装订成册的复印件:
(1)法定代表人报名的,须持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报名的,须持有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投标申请人为其缴纳的最近连续6个月以上的养老保险凭证。
(2)年检营业执照副本;
(3)年检资质证书副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