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4-28 数据编号: 33637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东临沭县城区污水收集管网-宝诚路、正阳街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临沭县城区污水收集管网—宝诚路、正阳街工程,己经鲁发改投资[2007]35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临沭县清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100%。于2015年3月2日发布施工招标公告,2015年4月10日中标企业递交中标放弃函,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二次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地点:临沭县城区。

2.2 规    模:主管线单程长度约1.5公里。

2.3总 投 资:约65万元。

2.4计划开工日期为2015年05月24日,计划竣工日期为 2015年07月07日,工期45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污水管网施工(具体依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6 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叁级及以上资质,与本工程规模类似的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本工程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授予合同。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04月29日至 2015年05月06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1:30时,下午 2:30 时至5:30 时(北京时间,下同),投标申请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到临沭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号窗口报名(县外企业需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施工备案后方可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申请人请于2015年04月29日至 2015年 05月06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1:30时,下午 2:30 时至5:30 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报名受理通知书》,到山东金日招标有限公司窗口购买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