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4-28 数据编号: 33637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吕梁市城区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大修及技术改造工程设备采购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吕梁市城区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大修及技术改造工程已由吕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吕发改综合发【2014】466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单位为吕梁市城区污水处理厂,招标人为本项目总承包单位吕梁市建筑安装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项目专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建设地点:吕梁市城区污水处理厂院内。
采购招标内容:立式搅拌机;
序号 产品名称 直径 台数 产品要求 
1 立式搅拌机 1.5m 40 电机功率0.37-1.1kw;电机、减速器是户外型;叶轮为盘式(施工洞口600mm*600mm优先选用装配式) 
2 立式搅拌机 1.5m 3 电机功率0.55-1.5kw;电机、减速器是户外型;叶轮为盘式(施工洞口600mm*600mm优先选用装配式) 
投资额:约350万元;
供货期:合同签定后40天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