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4-28 数据编号: 33637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甘肃省道213线小泉村至临泽段道路绿化灌溉供水工程招标公告

甘肃华诚博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张掖市甘州区水务局的委托,对省道213线小泉村至临泽段道路绿化灌溉供水工程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竞争性谈判文件编号:GSHCBYZC2015/4/20-004
二、谈判内容:规划道路绿化带长度9.0km,其中南侧4.4 km,北侧4.6 km,两侧道路绿化带宽度15m,绿化面积202 亩,其中南侧99亩,北侧103亩。设计灌溉规模为202亩。
三、供应商资质、文件要求(必须是合法有效经过年检审核的资格证明文件):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国家和地方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