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6-1 数据编号: 34620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甘肃环县八珠乡曹塬村机井供水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环县八珠乡曹塬村机井供水工程已由庆市水发〔2015〕83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市级水资源费及地方自筹。招标人为环县水务局。代理机构为庆阳市财苑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招标内容

工程施工分一个标段招标,建设内容是:

新打机井1眼,井深450米;建供水站1座,配电房2间24㎡,围墙74米,安装铁大门1合,集中供水点11处;安装150QJ5-400深井泵1套,Dn57镀塑无缝泵管380m,3*16电缆线550m;安装50KVA变压器1台,高压线路0.35km,埋设供水管道2850m,其中Dn75PE管1650m,Dn50PE管1200m,新建闸阀井11座,供水房1间。

2.2计划工期2015年7月10日至2015年9月8日,总工期6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3.1.1施工投标单位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有3项(或3项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省级以上水利行业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驻现场的所有施工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人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存凭证),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叁级以上(含叁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并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有三年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且有三年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参与本标段工程建设的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应持有省级以上水利行业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其它特种作业人员应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财务会计人员应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