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6-30 数据编号: 35486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北青龙满族自治县保障性住房给水管网项目施工第二标段招标

青龙满族自治县保障性住房给水管网项目施工第二标段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青龙满族自治县保障性住房给水管网项目已由青龙满族自治县发展改革局以招标核字【2014】第3号核准招标,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拨款,招标人为青龙满族自治县自来水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ZCZB-20150605-ZB
项目名称:青龙满族自治县保障性住房给水管网项目施工
建设规模:建设供水管网8公里
建设地点:青龙满族自治县境内。
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
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分4个标段,均为给水管网项目施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书;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专业贰级建造师资质、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经理。


相关推荐: